2月14日。安×蘆


2月14日。

  今天,校園彌漫著濃濃的煙硝味,每個人都蓄勢待發的等待下課。

  連平常跟隻貓的同學都變成了獅子,用著捕食者的眼神死盯著老師。

  老師上課也上到冒冷汗,今天的課要是遲了一分鐘下課……

  會被殺掉的!!

  『叮咚~叮咚~』下課的鐘聲響起,宛如宣判著戰爭開啟的鳴鼓聲。

  老師轉過身看著全班,推了推眼鏡,深吸一口氣。

  「下課。」

  『碰!咚!啪!』各種桌椅碰撞的吵雜聲響起,教室像被龍捲風掃過那般凌亂。

  今天是情人節,本校有個傳聞,要是第一個親口餵喜歡的人巧克力,就會跟那人在一起長長久久,這是結婚三十年的教務主任曬著戴戒指的手得瑟的說的。

  從此廣為流傳。

  於是,就開始出現強餵食的方式。

  「是要有什麼思考迴路才會這樣?」蘆屋坐在座位看著將自身野性全釋放出來的同學們就感到一陣恐怖。

  平常明明都還好好的啊?他剛剛還看到伏地前進的,特種部隊嗎?

  不過,第二年了,也沒有人要給他餵食巧克力啊……
  蘆屋欲哭無淚。

  就在他這樣想的時候,兩個同班女學生朝他走來。

  「那個……蘆屋君,這是,我自己做的巧克力,還請試試看……」其中一個女同學打開巧克力盒,扭捏的說。

  蘆屋看到閃閃發亮的巧克力,內心感動的在流淚。

  我的春天~✿✿✿

  「那我就……嗷!」蘆屋伸手要拿一顆試試,女同學卻突然蓋上巧克力的蓋子,將整盒巧克力慌張的塞進他的手裡。

  「那那那……那個,蘆屋君,不試也沒關係!這是義理!義理呦!往後多多指教喔蘆屋君!」

  「喔喔……好,謝謝,妳流很多汗呢,沒事嗎?」蘆屋一臉搞不清的問著。

  「沒事沒事!」女同學揮著手拉著她的閨蜜轉身。

  「嘁,今年也不行啊。」閨蜜。

  「沒辦法,後面的守備太強了,攻不破。」女同學。

  看著竊竊私語走掉的女生,蘆屋不理解他做了什麼,放跑了春天。

  「為什麼啊……」

  「因為你看起來就像幼兒園沒畢業的樣子。」

  蘆屋轉過頭,安倍正以手支頤,鄙視的看他。

  「安倍先生你什麼時後醒的?啊!不對,我哪裡看起來像幼兒園啊!」蘆屋炸毛。

  「全身。」毫不猶豫。

  安倍看著窗外以及教室某些盯著這裡的人,深深的嘆了口氣。

  今天他肯定不能睡了。

  「喂,安倍先生你有沒有在聽啊!」蘆屋拍桌。

  「蘆屋,今天一整天都跟在我身邊,是工作。」

  「喔喔,好……」蘆屋雖然不懂,但還是乖乖答應了。

  今天,蘆屋見識到了,『強餵食』的各種技巧……

  看著今天第八個趴在地上的男同學,以及平時兇悍的女同學,如今躲在牆邊怯怯的發抖,蘆屋真心覺得人類好恐怖。

  下節課要換教室,安倍和蘆屋走在走廊,蘆屋看著周圍互送不然就是被追餵巧克力的同學們,突然問道。

  「安倍先生有收到巧克力嗎?」

  「有。」

  「誒?!這樣子的安倍先生居然有!」

  「這樣子是怎樣?」安倍瞪。

  「阿不,就是……」感覺怎麼說都會被揍。

  「蘆屋君。」

  一道女聲從蘆屋的背後響起,蘆屋反射的回頭答應。

  一塊巧克力卻出現在他眼前。

  誒!?

  就在要碰到他嘴唇時,後衣領一個力道,讓他往後倒在安倍身上,他的嘴巴被遮了起來。

  女孩子先是一臉沒得逞似的咬牙,然後又像是看到什麼驚嚇了下。

  「果然跟傳聞一樣難上手呢,我放棄。」

  傳聞?蘆屋疑惑。

  安倍放開蘆屋,只見蘆屋還沒回神。

  「安倍先生……」呆愣不知道多久的蘆屋突然弱弱的喚他的名字。

  「幹嘛?」安倍撿起掉在地上的講義,斜睨著他。

  「女生好可怕……」蘆屋打從心底冷顫。

  你更可怕。

  安倍在心裡想著,今年比較過火啊。

  好累,還是翹課去物怪庵算了。

  -

  終於,時間來到了放學。

  各位同學的戰力稍稍減少不少,慢慢的回歸平常的模樣,手拉著手的走在夕陽,熱烈的討論今天的戰績。

  蘆屋坐在窗邊看著底下放學的人,不禁感嘆文明的偉大,以及傳統的可怕。

  今天的委託是在校園,於是蘆屋就在教室等安倍去換和服。

  他無聊的坐在桌子上靠在窗框,數著底下的小人,數著數著,突然微風吹過來,蘆屋閉上眼睛感受一下自然的美好。

  真涼~~~

  『哐啷!』

  是桌子被撞到的聲音,蘆屋回頭看不知道什麼時後站在那的安倍,一臉淡定的把桌子移回來,毛茸茸則是三步併兩步的跑到蘆屋身上。

  「毛茸茸~~,安倍先生你什麼時後出現的啊?」

  都沒聲音。

  安倍死都不會說他不小心著迷了。

  當他一開門,就看到蘆屋這慵懶臉上又掛著招牌笑容的模樣,在夕陽的餘暉下有多令人心癢。

  該死。

  他這樣罵自己。

  「走吧,去哪裡?」

  「美術教室。」

  安倍領路的走在前面,蘆屋在後面跟上。

  -

  「今天雖然很開心有人要餵我巧克力,但是也希望有正常點的呢……」

  蘆屋突然想到,哀怨的說。

  「巧克力有什麼好,難吃。」

  也不想想我犧牲了睡眠時間就為了你這個五歲兒童。

  「重點是心意啊,只有拿到義理的感覺你不懂,你一定都拿到本命。」

  「你又怎麼知道?」

  「我就是知道,唉,明明整天都在睡,又臭著一張臉的安倍先生為什麼就有那麼多女孩子追呢?」

  蘆屋賭氣地碎念著。

  「啊?」

  安倍停下腳步回過頭看他,這笨蛋又在唸什麼了?

  「沒……沒事!」

  蘆屋搖頭搖手,表示什——麼都沒說。

  「你要本命是不是?」

  「當然啊,本命就像是抽到SSR卡那樣的稀有,可不是說想要就有的。」

  「給你,本命。」

  安倍從袖子裏拿出一盒巧克力,蘆屋看著眼前亮晃晃的巧克力,傻了。

  ———選手安倍投出一記直球,選手蘆屋該如何動作呢?

  叮!的一聲,蘆屋腦袋跳出了上面那行字。

  「不是一直吵著要拿本命,給你了,到底收不收?」

  「收收收收收我收!」

  蘆屋趕緊將巧克力拿過來,看著巧克力,蘆屋還是不敢置信。

  「惡作劇?」

  「小心我揍你。」

  「不然呢!?安倍先生為什麼突然送我巧克力,而且還是本命!不對,真的是本命嗎?還是義理?」

  安倍看著已經思緒凌亂的蘆屋,嘆了一口氣。

  我怎麼就被一個笨蛋迷住了呢?

  他從蘆屋手中拿回巧克力,打開,拿出一顆,放到嘴巴。

  面對笨蛋最快讓他了解的方式就是,直接來。

  所以他捧著他的臉,吻上去,撬開他的牙齒,把巧克力塞進去,在分開時,安倍舔了一下嘴角,評價的說。

  「其實也不會很難吃。」

  犯規啦!這個太犯規了啦!這個根本就是直接站在你面前,無視規則,投球砸給你鼻青臉腫,眼冒金星!

  這是蘆屋恍神很久得出的結論。

  安倍看了眼前人兒逐漸紅透的臉蛋,滿意的將巧克力還他。

  「現在你不喜歡我無妨,反正你很快就會喜歡我了。」

  說完這句話的安倍,微笑著,真心又燦爛。

  蘆屋看著那笑容,怔愣著臉又更紅了。

  這人真的是太帥了吧!

  「好。」

  不管什麼,答應就對了。

  他完全忘了他剛剛被強吻的事情。

  -

  在多年後,蘆屋問安倍怎麼會有那樣的勇氣幹那種事。

  「你都不覺得會犯法嗎?而且你哪裡來的自信?」

  安倍睜眼看著眼神閃亮亮,半夜三點還不睡的兒童,把他的頭按進肩窩,下巴靠在上頭,又重新閉上眼睛。

  「現在你不就在這裡了?」

  「如果我當時不答應,躲你怎麼辦?」

  「不會有那樣的事。」

  「所以說你哪裡來的自信?」

  「我愛你,快睡覺。」

  語畢,安倍的呼吸聲平穩,睡著了。

  「嘖,每次都用這招。」

  蘆屋將紅透的臉埋進,這令他感到安心的溫暖的地方。

  晚安。

  情人節快樂。

  我也愛你喔。
  
  End##
  
  
  
  
  
  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

  小番外(ㆁωㆁ*)

  
  兩人交往後的第一年情人節。

  「安倍先生,傳聞是什麼?去年也有聽過。」

  「你不需要知道。」

  「誒?是什麼啊,越好奇了。」

  「很好奇剛剛那兩個女生的話?」

  「不是,那個我的重點是在傳……」

  「很在意?那兩個女生?」

  「不是!是她們說……」

  「花繪,你只能在意我。」

  安倍正色道。

  蘆屋則開始臉紅,張嘴了半天說不出半句話。

  這人太會撩人了吧。

  他完全忘了他剛剛的問題。

  
  小番外end##
  
↣↣↣↣↣↣↣↣↣↣↣↣↣↣↣↣↣↣↣↣↣↣↣↣

  
  ↪總被拐走的小花繪♡♡♡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↪遲到的情人節賀文♥♥♥
  
        ↪跟我一樣只能被閃不能閃人的舉手🙋

  

评论(12)
热度(346)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A ji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