若使花解愁,愁于看花人。安×蘆

毛茸茸:「……」把朕當擺飾啊!!!(掀

End##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嗨嗨,我是Ajei!

在寫這三篇時,我猶豫很久,畢竟這是我第一次用這兩人的內心去寫(看我前幾篇就知道,我注重談話)。

覺得小花繪都不像小花繪了,超怕ooc(好吧,有可能已經了

我一直在想,要寫他們的後續嗎?

就是這篇『若使花解愁,愁于看花人。』其實已經有三種版本,每種版本都破千字,可是遲遲覺得不妥,最後,還是決定,不放了,因為覺得會沒完沒了,甚至走山的機率高。

但是標題的這句話我覺得,還是一定要放放,這樣這首詩才完整。

大家可以去找找標題的題目是什麼(*´ڡ`●)

就這樣,byebye。

评论(7)
热度(25)

© A jie | Powered by LOFTER